close

BJ購物在前兩次的餐廳小聚會後

這次擴大聚會的形式 ~ 保養品見面會

版主這次舉辦活動說真的心理是既緊張有期待

因為人數增多了 ~ 一共來了12位網友[遺漏一位42歲的媽]
加上我跟廠商好友共出席了15

45.jpg 
 

這次辦起來跟前兩次的差別是

有新朋友的加入

平時都是看照片

看到本人時,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

那種感覺跟第一次網友見面時一樣的特別

我相信大家的感覺是一樣的

9.JPG

        

 這次的聚會主題是保養品

看到保養品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

ㄏㄏ,果然保養品是女性朋友的殺手

尤其是產品的特色介紹與體驗時

大家都玩得很開心
2.JPG

更感謝贊助廠商Lucky Mary的支持

讓活動能順利成行

 

這次的活動還有個賣點
全台唯一通過衛署許可雌激素保養品「Lucky Mary雌激素彈力拉提緊實霜



121日將正式在momo台晚上九點正式首賣

這次聚會也提供產品讓來參加的網友體驗

效果很優喔 ~ 年紀越大效果越佳

BJ購物日誌未來每個月都會有部落客聚會

十二月的活動目前已經在規劃中囉

敬請期待!

漏網鏡頭.....

1. 飲料特寫
11.JPG

2.誰捏我 ~ 證據會說話

18.JPG


3.認真的女人最美喔!
6.JPG

4.我也來試試
13.JPG

5.你可以靠近一點看呀!姊妹我就是愛自拍。
30.JPG

6.我們真的是姊妹啦

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kung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